2013.04.28 Mt. Tamalpais State Park, CA, USA

這次來美出差中間隔個周末。
感謝供應商帶我去健行,開車到舊金山近郊的 Mt. Tamalpais State Park。


海拔不高,卻看到厚厚的雲層,好像搭飛機一樣。呵呵~

湛藍的湖水,讓人不覺心情都好了起來。

可以看到整個舊金山灣區。

金門大橋??

「呼呼,爬上來累死我了,躺一下吧!」




大排長龍的火烤牛肉堡。肉是有點 juicy,但漢堡再怎麼好吃還是漢堡挖~

 
 

2 則留言:

  1. hello, dabao, 真好還在美國爬山啊.
    問一下預覽的照片大小有辦法弄大一點點嗎. 看起來更舒服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然囉,要 "work smart, play hard",呵呵。
    照片大小我還不會調整,我還沒有找到設定的欄位,但我猜是跟原始圖片檔案大小有關,因為我都只用兩百萬畫素拍照,所以...
    我會試看看

    回覆刪除